❤@失眠月亮

【博肖】孤儿 1

小///妈文学,逆苏,⭐转

灵感来自热血高校,另一个灵感等更到了该公开的位置再告诉你们

人设:一个每次打架挂了彩都有小///妈细心呵护的黑道太子爷啵



——————————








 

王一博转学来蓝铃高校的第一天就赤手空拳的打伤了好几个班的头头。 

 

蓝铃本来就是一所容纳了BX市所有恶棍的混混学校,国内外大部分叫得上名号的黑手党组织老大都几乎毕业于此。显而易见,王一博转学来的目的,也是如此。 

 

“一年级归谁管?” 

 

在踹掉了4个班的教室门,以及震掉了第9次刚扎上去的刘海时,王一博终于在人群瞳孔地震的目光中,找到了那个刚刚被自己一脚踹倒在课桌腿上,满头是血神智不清的人。 

 

“以后一年级所有人都归我了,懂?” 

 

额角伤口还在渗血的人,被眼前梳着半高马尾的新生一把拽过头发强行拎起来,头皮勒得伤口生疼,原本已经神智不清的大脑在这一刹那被瞬间激活。 

 

“是……老大……” 

 

王一博松开了插在发梢里的指节,伸去大腿两边的裤子上抹了两把,顺带摸去裤兜里掏了笔钱递过去。 

 

“医药费,把头包一下。” 

 

头发乱掉正在重新扎的人,一边昂首挑眉,一边回应着面前那个被他自己打得头破血流、满眼迷惑的伤病号。 

 

“对了,等脑子清醒了记得把你的人都带过来给我看看。” 

 

橡筋第三圈松紧刚刚好地缠上,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刚跟四个班打过架的人把手又揣回兜里,然后头也不回地侧身从摇摇欲坠的教室门旁走掉了。 

 

 

 

 

 

 

 

“啧,不是很厉害吗?那你怎么还受了这么重的伤?” 

 

“嘶……你轻点行不行!” 

 

三个小时前,王一博顶着乌青的嘴角、红肿的眼皮,一瘸一拐地走进了巷子里这家插着老式电线、白底红字招牌的破旧招待所。 

 

这儿烂得他甚至怀疑前台横躺在沙发床上的油肚中年男是不是连智能手机都没见过。中年男人一副司空见惯的样子,看他一身伤一身血的连问都没问一句,只眼皮子都没抬地丢了一句“不接受线上转账,只收现金”给他。王一博本来还想托他帮忙买点医用品的,结果翻遍了全身上下所有的兜,都才勉强把落脚费凑齐。 

 

王一博接过钥匙,忍着痛往自己的房间走,推门进去的时候正好地上七七八八的躺了好几张小卡片,他刚准备扔,转念一想,还是打了个电话过去。 

 

“那个,我想……” 

 

“想要个什么年龄段的?” 

 

“年龄?额……随便吧,别太大就行。” 

 

“好勒,别的还有什么要求吗?” 

 

“别的?唔…手法专业一点的可以吗?” 

 

“没问题!绝对专业,包您满意!” 

 

“那什么,过来的时候能顺便帮我带点药吗?” 

 

“您放心,我们这儿万艾可、白云山金戈、美国进口的红金,啥牌子的伟哥都有,您习惯用哪个?” 

 

“云南白药。” 

 

…… 

 

 

 

 

 

 

 

“原来你叫肖赞啊,钱我转你了,今天谢了。” 

 

王一博把手机往旁边一扔,正准备掀开被子躺下去,却发现坐在自己床边的漂亮女人还没有要走的意思。 

 

“怎么还不走?” 

 

王一博看了她一眼,好在自己左手的伤不算重,勉强可以撑着身子起来,心想着毕竟麻烦了人家好歹走的时候送送吧,没想到被对方又按了回来。 

 

“你还没跟我说你是怎么伤成这样的。” 

 

肖赞就坐在他床边的塑料凳子上,一只手撑着自己的下巴,特别认真的盯着他看。 

 

“害,就是被人阴了而已……那个逼不讲信用,跟我说好的一对一,结果叫了人不说还带了不少家伙事。” 

 

王一博被她那双杏眼看得心里痒酥酥的,肖赞是真的漂亮,虽说蓝铃是男校,但他也不是没见过世面,转学前读过的好几所学校里都有不少好看的女孩子给他递过情书,且不说她们,就连自己偶尔回家也能见到不少漂亮女人。反正自从王一博很小的时候母亲过世起,家里就三天两头会被父亲带回来许多形形色色的女人,各个都花枝招展的。这么多年过去连他都已经看得麻木了,唯独只有那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乐此不疲。 

 

可肖赞不一样,明明同样都是漂亮、同样都是好看,但就是跟他见过的那些女人不同。王一博再多看她一秒都觉得自己的伤口要发炎了,不然怎么会浑身发烫呢。 

 

“干嘛非要打架,搞成这个样子你不疼吗?” 

 

“你不懂,男人受点伤不是很正常嘛,而且也没多…嘶啊……疼!” 

 

肖赞调皮地揪了一把他花花绿绿的脸,把王一博疼得直叫唤,才刚叫了两嗓子就换来对方一阵甜腻的笑。他盯着那个咧开嘴角咯咯咯笑的人出了神。肖赞下唇有颗小巧的黑痣,被牵动起来的笑意连带着一起微微的颤,颤得王一博心里也跟着一并砰砰砰地乱跳。 

 

他想,如果对方再不停下来,自己一定会控制不住马上亲上去。 

 

“那你怎么不回家啊,都伤成这副样子了。” 

 

肖赞没心没肺的笑了一阵,见好就收。 

 

“家?我没这个东西,反正……你当我是孤儿就是了。” 

 

王一博把脸扭过去没看她,死死地盯着面前白色被子上那个洗不干净的黄色印记,眼神出奇的冷。 

 

“孤儿也要好好过,知道吗?你看,我不就没伤成你那样。” 

 

“你……” 

 

“别这么盯着我,又不是什么多大的事。” 

 

肖赞轻轻笑了笑,转身把第二天要吃的药都分类摆去了王一博能够到的床头,重复说了好几遍该怎么吃,才往门的方向去了。 

 

“以后少打点架知道吗。” 

 

王一博躺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无声地点了点头,他觉得至少在今天,自己是绝对不会再打架了。 

 

 

 

 

 

 

 

肖赞从巷子里走出去,拐角的街尾停着一辆黄牌的迈巴赫,她踩着高跟鞋不紧不慢地走过去敲了敲车窗。 

 

“跟先生说一声,他没事只是皮外伤有些多而已。” 

 

车里西装革履的人点点头,正准备起身出来为女人拉开后座的车门。 

 

“不用了,我今天不太想过去,你回去把话带到就行。” 

 

肖赞站在路边看着这辆加长的黑色轿车开出视线,优雅地从随身的烟盒里抽出来一支点上,抹着cherry色的小嘴粘着口红一起,在滤嘴上留下一个模糊艳丽的红色唇纹。 

 

“父子俩都一个样,就爱打架。”














——————————————————

看你们喊沙雕文学的人也挺多的,我刚刚码的时候就在第一章里面也加了点笑点进去,嘿嘿嘿


看完记得评论哦,我睡一觉醒来看数据决定要不要继续写哈









评论(217)

热度(148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